中化国际(600500.SH):力争实现光稳定剂、磷系阻燃剂、抗氧剂等多个细分产业的全球或国内领先

中化国际(600500.SH):力争实现光稳定剂、磷系阻燃剂、抗氧剂等多个细分产业的全球或国内领先
2023年05月15日 15:22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15日丨有投资者向中化国际(600500.SH)提问:今年以来原料MIBK供应偏紧、下游轮胎行业整体复苏,请问公司拳头产品橡胶防老剂的销售情况与盈利预期如何?连云港橡胶促进剂项目加速推进建设、预计年底投产,请问公司目前进行了哪些投产前期准备?公司在2021年成功收购富比亚以后,接下来在塑料添加剂领域还有什么具体规划?

中化国际回复:公司橡胶防老剂现有年产能 19万吨,产能规模与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一。2022年2万吨/年TMQ扩建项目和2.5万吨/年泰国添加剂工厂建成投产,对于防老剂业务未来效益的持续增加奠定了基础。

连云港促进剂项目方面,该产品与橡胶防老剂组合,可为下游轮胎等客户提供一体化配方和解决方案。公司为促进剂项目进行了十年以上的自主研发和技术积累,在此基础之上建设了促进剂mini-plant装置并运行多年。项目产出的产品已提前布局推进预认证和预销售工作,预计今年投产后可较快完成认证并实现批量销售。

塑料添加剂领域,公司2021年通过收购富比亚快速切入领先赛道,通过持续的产品技术开发投入、客户协同以及多年添加剂产业的生产运营经验,持续改善提升富比亚的生产经营能力。未来公司将通过技术引进、自主研发、扩产增能等多种方式,提升塑料添加剂细分产业规模与优势,力争实现光稳定剂、磷系阻燃剂、抗氧剂等多个细分产业的全球或国内领先,具体项目进展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化国际 橡胶 投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