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泰高新(300876.SZ)拟取得海宁广源控股权 增强公司BCF产品研发实力

蒙泰高新(300876.SZ)拟取得海宁广源控股权 增强公司BCF产品研发实力
2023年04月07日 18:38 智通财经网

蒙泰高新(300876.SZ)公告,公司拟收购海宁广源化纤有限公司(简称“海宁广源”)51%股权,收购对价3876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海宁广源51%的股权,海宁广源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据悉,海宁广源主要生产销售丙纶BCF、锦纶BCF纺织产品,在江浙市场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有较强的产品开发能力,擅长差别化纤维的开发和生产。现有的各类产品用于各种面料、装饰布、地毯、医用及产业用等织物。

本次投资旨在增强公司BCF产品的研发实力,进一步加强对江浙市场乃至长三角市场客户的维护和拓展,开拓属地供应能力,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扩展业务规模。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蒙泰 海宁市 控股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
  • 04-07 北方长龙 301357 50
  • 04-07 高华科技 688539 38.22
  • 04-07 颀中科技 688352 1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