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智慧文化(00550)拟入股奥洛瑞(香港)医疗科技集团以进军医疗保健行业

京基智慧文化(00550)拟入股奥洛瑞(香港)医疗科技集团以进军医疗保健行业
2023年04月03日 20:46 智通财经网

京基智慧文化(00550)公布,于2023年4月3日,该公司、JPlay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Sun Beyond International Limited拟分别认购奥洛瑞(香港)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约263.71万股、29.3万股及29.3万股新股,公司就认购认购股份应付目标公司的认购价为约1604.44万港元。

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联营公司,而目标集团的业绩及净资产将在公司的综合财务报表中採用权益法入账。

公告称,集团计划投资于呈现巨大增长潜力的新业务。董事会注意到全球医疗保健市场庞大且增长前景良好,尤其是在中国。中国医疗保健行业的快速增长乃由诸多因素促成。近年来,由于中国政府推出新的医疗改革举措,同时大幅扩大对医疗体系的财政支持,中国的医疗体系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在此举措下,中国政府计划注入大量政府开支以改善医疗保健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董事认为,目标集团将从事的医疗诊断、治疗及保健业务将在有利的营商环境下经营,并被视为高增长业务。认购事项将使集团进入董事认为潜力巨大且未来前景良好的医疗保健行业。董事认为,认购事项将大幅增强集团的投资组合。

目标集团现正于中国设立私人医疗中心,专注于为中国当地患者提供乳腺健康诊断及乳腺癌治疗。根据现有业务计划,目标集团汇集肿瘤内科医生及多个专科,提供一站式多学科服务,包括诊断、癌症治疗及其他专业医疗服务。

认购事项为涉足医疗领域业务的宝贵机会,进一步有助该集团增加其投资收益。经考虑上述原因,董事认为认购事项符合集团的整体业务方向,亦认为认购事项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认购 香港 医疗科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2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