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实科技(300513.SZ)财务负责人王春江辞职

恒实科技(300513.SZ)财务负责人王春江辞职
2023年04月03日 17:31 智通财经网

恒实科技(300513.SZ)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智城”)《关于推荐恒实科技董事会成员的函》,由于公司董事饶俊祥在深智城内部工作发生变动,深智城拟推荐李小雄为公司董事。同时,董事饶俊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原定任期为截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辞职后,饶俊祥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财务负责人王春江将在公司控股子公司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任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同时,王春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所担任的财务负责人职务。在公司聘任新任财务负责人之前,由董事长、总经理钱苏晋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此外,公司董事会同意补选李小雄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担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实科技 审计委员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2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