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视像(600060.SH)拟分拆信芯微至科创板上市 其主营显示芯片、AIoT智能控制芯片的设计

海信视像(600060.SH)拟分拆信芯微至科创板上市 其主营显示芯片、AIoT智能控制芯片的设计
2023年03月31日 20:36 智通财经网

海信视像(600060.SH)公告,公司拟分拆所属子公司青岛信芯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芯微”)至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本次分拆”)。本次分拆完成后,公司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拥有对信芯微的控股权。

据悉,通过本次分拆,信芯微作为专注于显示芯片及AIoT智能控制芯片的芯片设计公司将实现独立上市,并通过上市融资增强资金实力,提升企业持续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