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江化工(02198):年产100万吨环氧乙烷╱乙二醇生产设施开始商业运营

中国三江化工(02198):年产100万吨环氧乙烷╱乙二醇生产设施开始商业运营
2023年03月31日 06:50 智通财经网

中国三江化工(02198)发布公告,于本公告日期,集团年产100万吨第六期环氧乙烷/乙二醇项目及配套工程全面实现高标准中交。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125万吨╱年轻烃利用装置、100万吨╱年环氧乙烷/乙二醇装置、25万吨╱年粗芳烃加氢装置、8万吨╱年丁二烯抽提装置、3万吨空分装置及配套总变、储运、火炬等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

项目采用多原料配比进料工艺,有效应对单一原料价格风险,提高装置的盈利能力。主体装置采用国际一流专利技术,关键机组、关键仪表及重要机泵优先采用进口品牌,使装置在安全、环保及运行可靠性等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项目投产后,解决了集团乙烯及丙烯产业链的原料自给自足,进一步完善了集团产业链布局,提升整体抗风险能力,为构建循环经济产业园更上一个台阶。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