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康药业(603669.SH)子公司产品丙氨酰谷氨酰胺注射液拟中标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灵康药业(603669.SH)子公司产品丙氨酰谷氨酰胺注射液拟中标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2023年03月29日 17:38 智通财经网

灵康药业(603669.SH)发布公告,2023年3月2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灵康制药参加了第八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根据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结果公示,公司全资子公司灵康制药产品丙氨酰谷氨酰胺注射液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该药品适用于需要补充谷氨酰胺患者的肠外营养,包括处于分解代谢和高代谢状况的患者。

公司全资子公司灵康制药的丙氨酰谷氨酰胺注射液为首家按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批准的仿制药,于2021年12月通过受让取得。丙氨酰谷氨酰胺注射液2021年销售额为0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比例为0%,2022年前三季度销售额为0万元,占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比例为0%。

此次药品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八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采购周期中,在执行上要求全国医疗机构优先使用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本次公司拟中选价格与原中标价格相比有较大幅度下降。采购周期内若提前完成当年约定采购量,超出部分中选企业仍按中选价进行供应,直至采购周期届满。公司本次拟中选的品种若确定中选、签订购销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快速开拓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对公司未来的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灵康药业 注射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