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泛控股(00715):OFS申请尚未得到最终裁决 拟就OFS申请提出强烈抗辩

中泛控股(00715):OFS申请尚未得到最终裁决 拟就OFS申请提出强烈抗辩
2023年03月27日 23:11 智通财经网

中泛控股(00715)发布公告,2023年3月21日(香港时间),该公司从总承包商的法律代表收到总承包商提交维尔京群岛高等法院(商事法庭)的东加勒比最高法院(英属维尔京群岛商事法庭)的申请,以按照英属维尔京群岛最终押记令,就股份委任接管人及颁令出售股份。

总承包商于2022年3月11日(英属维尔京群岛时间)为执行英属维尔京群岛法庭命令而提交单方面申请后,2022年3月23日(英属维尔京群岛时间),英属维尔京群岛商事法庭就该公司于英属维尔京群岛註册成立的全资附属公司(包括中泛电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泛房地产开发控股有限公司;中泛国际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泛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泛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中泛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泛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中泛国际有限公司)股份的实益拥有权(股份)发出临时押记令(英属维尔京群岛临时押记令)。2022年6月14日,英属维尔京群岛商事法庭发出命令,使英属维尔京群岛临时押记令成最终定案,涉及总金额为2279.96万美元,另加自2021年10月26日起的利息及成本(英属维尔京群岛最终押记令)。于本公告日期,中泛国际有限公司并非该公司的附属公司,该公司已于2018年7月出售其全部股权。

2023年2月7日(英属维尔京群岛时间),总承包商向英属维尔京群岛商事法庭提交申请,以按照英属维尔京群岛最终押记令颁令出售股份及颁令委任接管人监督出售股份事宜(OFS申请)。英属维尔京群岛商事法庭已于2023年3月9日(英属维尔京群岛时间)发出送达令,准许总承包商就OFS申请送达一批在法律程序中送交存档的文件(文件)。2023年3月21日(香港时间),该公司从总承包商的法律代表收到OFS申请及文件。该公司自收到OFS申请时起计有56天时间提交抗辩。在收到OFS申请及文件后,该公司已即时审阅文件,同时就此寻求法律意见。

于本公告日期,OFS申请尚未得到最终裁决。该公司拟就OFS申请提出强烈抗辩,并将继续与总承包商探求友好和解。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泛控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