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水利(600283.SH)与电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围绕水务水资源等领域开展合作

钱江水利(600283.SH)与电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围绕水务水资源等领域开展合作
2023年03月27日 21:01 智通财经网

钱江水利(600283.SH)公告,公司(乙方)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建集团”、甲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围绕水务水资源等领域开展以下合作:

双方拟采用股权并购、新设公司等方式,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优质水务资产整合以及新建项目投融资、建设和运营。

存量项目。甲方向乙方提供存量项目清单,乙方按照项目投资准入标准,及时向甲方反馈满足其标准的项目清单,共同商讨整合方案。

新建项目。双方及时交换项目信息,加强互动,通过联合投标、EPC+O等方式,形成符合双方需求的合作方案,共同营销客户。

甲乙双方需积极推进相关合作事宜,拟合作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浙江、福建省内的水务水资源项目。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