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01528):红星物流拟为天津供应链向天津农商行申请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红星美凯龙(01528):红星物流拟为天津供应链向天津农商行申请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023年03月17日 20:06 智通财经网

红星美凯龙(01528)发布公告,为满足项目建设需求,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天津供应链拟与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津南中心支行(以下简称“天津农商行”)签订《固定资产借款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一”),拟向天津农商行申请贷款期限为96个月,金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的贷款(以下统称“本次贷款”)。本次贷款用于仓储物流项目的相关支出。天津供应链拟以其所持有的位于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次干路三10号的不动产(不动产权证号:津(2022)静海区不动产权第1334973号)为本次贷款提供抵押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上海)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物流”)拟为本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此外,为满足日常经营需求,盘活公司资产,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红星天津世博于2021年11月以售后回租方式,将自有标的资产商场设备出售给江西省金控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租赁”)并租回使用,红星天津世博与金控租赁签订了《融资租赁合同(售后回租)》(以下简称“融资租赁合同”或“主合同二”),申请为期3年的融资租赁业务授信额度人民币3亿元(以下统称“本次融资租赁”)。公司已对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全部债务承担连带责任保证,并将持有红星天津世博100%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红星天津世博已将其持有的《不动产权证》证号津(2016)东丽区不动产权第1002171号物业提供抵押担保。详情请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公司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租赁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02)。

现因融资租赁方案调整,公司拟以其所持有的扬州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广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红星”)10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扬州红星拟以其所持有的扬州润扬商场建材馆应收租金提供质押担保,扬州红星拟对本次融资租赁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