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回暖预期致美国气价创6个月最大跌幅 天然气产商股价下挫

气温回暖预期致美国气价创6个月最大跌幅 天然气产商股价下挫
2023年03月07日 07:0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由于市场预计未来两周的寒冷天气较弱和取暖需求远低于此前预期,美国天然气价格出现6月以来最大跌幅,天然气生产商周一暴跌。3月份多变的天气大幅削减支撑近期价格上涨的基本面。周一,纽约商交所4月天然气期货交割价格下跌14.5%,至25.72美元/百万英热单位。

  领先的天然气生产商EQT能源(EQT.US)是周一标普500指数中跌幅最大的公司之一,下跌4.1%。同样大幅下跌的还包括SilverBow(SBOW.US)下跌7.1%,康斯托克能源(CRK.US)下跌6.2%,美国西南能源(SWN.US)下跌5.6%, Cheniere(LNG.US)下跌4.5%, Antero(AR.US)下跌4.1%,切萨皮克能源(CHK.US)下跌4.1%, Tellurian (TELL.US)下跌3.8%等。

  周一,纽约商交所4月天然气期货交割价格下跌14.5%,至25.72美元/百万英热单位,而上周该合约飙升18%,创下去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原因是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的天然气流量跃升至创纪录高位,而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继续增加流量。美国监管机构周一向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公司发出了另一份询问信息的清单,以评估其重新启动全面商业运营的请求。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美国 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