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002230.SZ):教育业务在核心技术壁垒、纸笔阅卷、用户认可度等方面均已形成显著优势

科大讯飞(002230.SZ):教育业务在核心技术壁垒、纸笔阅卷、用户认可度等方面均已形成显著优势
2023年03月06日 13:44 格隆汇APP

格隆汇3月6日丨科大讯飞(002230.SZ)在3月3日接受特定对象调研时表示,公司教育业务在核心技术壁垒、纸笔阅卷、覆盖学校与学生数量、精标数据与资源的积累、用户认可度等方面均已形成显著优势。

科大讯飞区域因材施教项目实现了重大项目100%规模化教学质量提升,是全国唯一一家有区域因材施教规模化成功应用案例的厂商;基于良好的应用成效,公司区域因材施教业务持续拓展,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表现:1)原有项目已经逐步延伸到二期、三期项目。例如丰县因材施教二期、沈阳大东三期项目;2)原有项目呈现出向周边区域辐射效果。例如从青岛西海岸新区一期到临淄3亿元的区域因材施教项目;3)讯飞和客户之间形成了长期良性的相互依存、可持续发展的局面和稳定持续的运营收入。

G端业务的规模化应用及其良好的应用成效,进一步形成了良好的GBC联动效应。基于GB端智慧教育业务的深入应用,TO C的个性化学习业务稳步增长。再如英语听力口语考试,从考试牵引到机器口语评测,再到学校模拟训练,最后到孩子学习,形成了典型的GBC联动根据地业务。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阅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