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雷(CG.US)拟以近150亿美元收购医疗保健技术公司Cotiviti

凯雷(CG.US)拟以近150亿美元收购医疗保健技术公司Cotiviti
2023年02月08日 10:59 智通财经网

知情人士透露,全球知名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凯雷集团(CG.US)正在洽谈以近150亿美元(包括债务)从Veritas Capital手中收购医疗保健技术公司Cotiviti。凯雷正在与私人信贷公司合作,为潜在交易筹集约55亿美元。根据相关数据,这将是私人信贷市场有史以来最大的直接贷款或非银行收购贷款之一。交易公告可能会在数周后公布,这将取决于凯雷获得融资的能力。

此类规模的交易的融资传统上由华尔街的银行处理。但在为思杰和推特的私有化等交易提供贷款后,它们已经停止为新收购提供融资。一些银行在这些交易中录得巨额亏损。

这种情况为黑石、阿波罗全球管理和HPS Investment Partners等私人信贷公司提供了机会,让它们得以处理更大规模的交易。数据显示,Cotiviti拥有约50亿美元的债务,最近进入杠杆贷款市场的时间是在2021年。

Veritas于2018年将Cotiviti私有化,并且近几年来一直在寻求退出。当时有报道称,Veritas聘请了顾问探讨在2021年IPO和出售Cotiviti的事宜。知情人士当时表示,出售过程于去年开始,但在美联储开始加息导致债务市场陷入混乱并使私募股权融资交易复杂化后变得停滞不前。

据悉,Cotiviti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南乔丹,向商业医疗保险公司和政府等支付方销售服务。根据其官网,该公司通过提高支付的准确性帮助客户每年节省57亿美元的医疗费用,并通过分享这些节省的资金来赚钱。

在2021年,Veritas同意以170亿美元的价格将医疗保健信息技术公司Athenahealth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凯雷 债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02-08 和泰机电 001225 46.81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