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精密(002384.SZ)拟不超5300万美元收购境外公司设立海外生产基地

东山精密(002384.SZ)拟不超5300万美元收购境外公司设立海外生产基地
2023年01月31日 12:43 智通财经网

东山精密(002384.SZ)发布公告,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DSBJ SolutionsInc.(简称“美国东山”)、DSBJ Pte.Ltd.(简称“DSG”)、Hong Kong Dongshan Holding Limited(简称“香港控股”)在境外收购Aranda Tooling,Inc.(简称“Aranda”)、AutoTech Production Services,Inc.(简称“AutoTech US”)、Autotech Production de Mexico S.de R.L.deC.V.(简称“AutoTech Mexico”,与Aranda、AutoTech US合称“标的公司”)。

收购标的公司投资金额预计不超过5,300万美元。收购完成后,Aranda、AutoTechUS由美国东山持股比例100%,AutoTechMexico由DSG持股比例95%、香港控股持股比例5%。

公司本次投资收购境外子公司,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新能源战略布局,更好地服务好北美新能源客户。设立海外生产基地,降低物流成本,持续满足客户需求。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山精密 美元 新能源 DSG 香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