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格能源下调2022财年营收增速预期至45%-50%

普拉格能源下调2022财年营收增速预期至45%-50%
2023年01月26日 16:57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全球氢能源商业化领导者普拉格能源(PLUG.US)在周三美股盘后股价一度跌超5%,此前该公司发布了令人失望的2022财年业绩指引,其中预计全年营收增速为45%-50%,而此前预测的增速超过80%。该公司表示,较低的前景反映了一些较大的项目将在2023年而不是2022年完成,主要原因在于客户所要求的时间和更广泛的供应链问题。

该公司表示,第四季度营收尤其受到新产品发布延迟的影响,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Andrew Marsh 表示:“这是一个比我们的预期更艰难的季度。”

此外,对于整个2023财年,普拉格能源预测总计营收约为14亿美元,略高于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的13.7亿美元。

从长远角度来看,该公司预计到2026财年营收将增加到50亿美元,到2030财年营收将增加到200亿美元,并概述了其实现盈亏平衡的季度营业利润的主要路径,强调未来的目标是季度营收超过6亿美元,以及季度毛利率超过20%。

Seeking Alpha网站的知名撰稿人Leo Nelissen在最近发表的一篇分析文章中写道,普拉格能源在全球范围的氢能源繁荣市场中处于绝佳位置,因为它在致力于建立世界上第一个绿色氢生态系统和绿色氢经济体系。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普拉格能源 美元 氢能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