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和国际控股(08659)附属与箴品网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易和国际控股(08659)附属与箴品网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年01月16日 18:57 智通财经网

易和国际控股(08659)发布公告,于2023年1月16日,公司附属公司北京易和天下网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和天下)与北京箴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箴品网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箴品网络成为北京易和天下的独家供应商,为期两年。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后,北京易和天下将可通过箴品网络的庞大供应商网络取得价格成本的优势。

箴品网络成立于2015年5月11日,是一家专为各大电商平台供应优质产品的供应链公司,供应中国特色农产品,包括与青海都兰的特色红枸杞、宗喀泉富锶山泉水、甘肃定西的红油面皮、四川攀枝花凯特芒果、会理石榴、陕西周至猕猴桃、内蒙古巴林左旗小米等全国范围内的特色农产品达成战略合作。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就董事所深知、尽悉及确信,箴品网络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为公司(及其关联方)的独立第三方。

集团会继续开展商贸业务,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及扩充经营产品类目,拓宽集团的收入来源并最终尽量改善股东回报。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战略合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