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破产也无法阻挡散户购买脚步!3B家居跳涨超68%

快破产也无法阻挡散户购买脚步!3B家居跳涨超68%
2023年01月12日 06:0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WSB概念股、家居用品零售商3B家居(BBBY.US)的股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跳涨,投机者对该股的兴趣似乎越来越强。

周三,3B家居(BBBY.US)的涨幅超过了公司上周警告恐将申请破产后46%的跌幅。截至收盘,该股涨68.6%,报3.49美元。即使此前该公司报告的净亏损超出预期,其股价仍在周一和周二分别上涨了24%和28%。周三约有9900万股换手,是过去一个月平均水平的12倍多。

其他WSB概念股跟随3B家居上涨,AMC院线(AMC.US)盘中的涨幅高达23%,游戏驿站(GME.US)一度涨13%。今年伊始,投机者一直在抢购遭受重创的股票。

自从上周3B家居发出可能破产的警告后,散户一直是该股的稳定买家。Vanda Research的数据显示,自1月4日收盘以来,散户已经购入了600万美元的股票,自两年前WSB概念股的热潮开始以来,散户已经买入了6.01亿美元的股票。虽然散户的支持一直很稳定,但与特斯拉(TSLA.US)和苹果(AAPL.US)等股票的买入情况相比还是相形见绌。

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数据显示,3B家居的空头净额一直在上升,目前约占流通股的52%,高于一个月前的47%。

鉴于3B家居申请破产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已经开始放弃覆盖该公司。有三家券商已经停止追踪这只股票,Raymond James在周三成为了最新的一家。

Raymond James的分析师Bobby Griffi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鉴于其约为1.9亿美元的市值和对潜在破产的担忧,没有足够的机构相关性让我们继续覆盖。自2000年之前以来,Raymond James就持续覆盖3B家居,所以我们并非草率地作出终止覆盖的决定。”

数据显示,没有分析师对3B家居的股票作出“买入”评级,有3个“持有”评级,10个“卖出”评级。分析师们对其12个月股价的平均目标价是1.67美元。在周二的研究报告中,Wedbush将3B家居的目标价从5美元下调至1美元,并指出了这家公司的流动性状况不佳和库存困境。上周,KeyBanc Capital Markets表示,3B家居的股票只值10美分。

3B家居在周三收盘后继续走高,截至发稿,该股盘后涨超14%,股价站上4美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3B家居 股票 散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35.59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