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轮股份(002126.SZ)控股子公司朗信拟引入员工持股平台实施增资事项

银轮股份(002126.SZ)控股子公司朗信拟引入员工持股平台实施增资事项
2022年12月27日 20:03 智通财经网

银轮股份(002126.SZ)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江苏朗信电气有限公司(简称“朗信”)成立员工持股平台,与朗信原股东陆耀平等4人一起向朗信增资,以合计4070.0561万元的价格认购朗信新增注册资本797.05万元。公司本次放弃对朗信的增资权,放弃金额为3154.30万元。

据悉,参与增资的员工持股平台包括天台银信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天台银信”,为上市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张家港银信一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张家港银信一号”,为朗信员工持股平台)、张家港银信二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张家港银信二号”,为朗信员工持股平台)。其余增资方为朗信原股东,包括:陆耀平,现任朗信副董事长、总经理;吴忠波,现任朗信董事、副总经理;丁言闯,现任朗信副总经理;姚小君现未在朗信工作。

公告显示,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朗信股权减至45.70%,但由公司主要骨干持股的天台银信与公司签订了一致行动人承诺书,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天台银信合计持有朗信股权51.70%,公司仍为朗信控股股东。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轮股份 银信 合伙 合伙企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