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生态(08166)附属与四川杜甫酒业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农业生态(08166)附属与四川杜甫酒业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2月12日 22:36 智通财经网

中国农业生态(08166)发布公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香港粮油食品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四川杜甫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于2022年12月12日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双方初步达成于适当时机,甲方将与乙方连同其附属公司共同发展或采用其他合作方式开设杜甫酒销售公司、杜甫酒庄、杜甫诗酒社及建设经销商管道,大力拓展中国文化酒市场及国际酒业市场,推广杜甫酒及其系列品牌,打造“农业、酒庄、文旅”的全产业链创新模式,面向世界传播悠久的中国诗酒文化和杜甫文化。

双方将基于“产融”结合和长期战略合作原则,汇集各方资源,建立旨在实现互相利益最大化的合作模式。积极围绕中国酒业高品质发展机会和大消费市场升级机会,在中国酒业供应链及“酒文旅农商”融合发展等范畴紧密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股权投资、债务投资及其他投资方式。

双方在合适时机成立一家合营企业,以将两者所拥有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融入双方各自的供应链,发挥资源互补优势,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利益。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农业生态 杜甫 四川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3 雷神科技 872190 25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