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警告:欧洲明年需进口大量液化天然气 价格将维持高位

托克警告:欧洲明年需进口大量液化天然气 价格将维持高位
2022年12月09日 09:49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大宗商品巨头托克表示,欧洲明年将需要进口“大量”液化天然气,以弥补俄罗斯天然气供应的巨大缺口。托克在其年度业绩报告中表示,为了吸引其他地区的液化天然气,欧洲的天然气价格需要保持在高位。明年冬天之后,供应安全仍将是一个问题。

托克表示:“我们预计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市场将保持波动。”“虽然欧洲应该通过消耗库存和削减需求来避免今年冬天的供应中断,但考虑到俄罗斯的天然气流量大幅减少,欧洲将需要在2023年进口大量液化天然气。”

在俄罗斯削减管道天然气的供应后,欧洲的液化天然气进口量已经创下历史新高。美国液化天然气填补了大部分缺口,未来一年欧洲各地将建设更多的进口终端。

数据显示,今年美国三分之二的液化天然气运往欧洲,如果不是进口终端的运力限制,还会有更多天然气抵达欧洲。

托克2022年的液化天然气交易量为1300万吨油当量,低于一年前的1400万吨。天然气交易量基本保持在2370万吨。在运送天然气的同时,这家贸易公司还在冬季到来之前将燃料存放在租用的仓库中。

托克表示,期货交易所和结算经纪商提高了保证金要求,“大幅”提高了货物运输成本,导致现货和金融市场的流动性下降。托克表示,在市场最需要液化天然气的时候,与该公司签订承购协议的美国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发生爆炸,对公司的运营也产生了影响。

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的重启时间一再推迟,最近的时间安排是在今年年底恢复运营。

托克表示:“然而,我们的运营规模意味着,我们能够大大减轻与自由港产量损失有关的任何问题,我们将继续确保安全可靠的液化天然气供应。”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