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科技(002674.SZ)拟收购宏兴汽车皮革少数股东4%股权 持股比例增加至60%

兴业科技(002674.SZ)拟收购宏兴汽车皮革少数股东4%股权 持股比例增加至60%
2022年12月08日 19:20 智通财经网

兴业科技(002674.SZ)发布公告,公司为提高对控股子公司宏兴汽车皮革(福建)发展有限公司(“宏兴汽车皮革”)的持股比例,提升决策效率,公司决定收购泉州方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方健投资”)持有宏兴汽车皮革4%的股权,对应的认缴注册资本为361.1111万元,因方健投资尚未出资,该部分股权的转让价格为1元,股权转让完成后,相应的注册资本实缴出资义务由公司承担。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宏兴汽车皮革的股权比例由56%增加至60%。

公告称,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宏兴汽车皮革的股权比例进一步提升,符合公司整体的战略规划,宏兴汽车皮革目前的主要客户是国内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如蔚来汽车、理想汽车、金康问界汽车、合众哪吒汽车等,公司将通过整合宏兴汽车皮革的客户渠道优势以及公司现有的品牌、资金和产能优势,抓住新能源汽车快速增长的市场机会,快速拓展天然汽车内饰用皮革市场,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 兴业科技 新能源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12-08 奔朗新材 836807 7
  • 12-08 基康仪器 830879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