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机器人-B(02252):鸿鹄骨科手术机器人获欧洲CE认证

微创机器人-B(02252):鸿鹄骨科手术机器人获欧洲CE认证
2022年12月05日 20:41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微创机器人-B(02252)发布公告,该集团自主研发的SkyWalkerTM膝关节导航定位系统(中国注册名称鸿鹄®,“鸿鹄®”)成功获得欧洲CE认证,成为国内首款获得欧洲CE认证的关节置换手术机器人。同时,鸿鹄®亦是截至目前第一且唯一一款同时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及CE认证的国产手术机器人。

据悉,鸿鹄®具有操作精准、高效协同、安全保护和相容性强等技术优势。术前,其规划系统可基于患者术前CT扫描资料及假体模型资料,协助医生制定个性化假体植入方案。术中,它基于手术规划的精准定位,通过配准技术并结合自主研发的高灵巧、轻量化机械臂,能够快速完成截骨,提升手术精準度及效率。鸿鹄®能够避免传统手术中的髓腔定位,术中无髓内桿植入,降低手术损伤及出血量,改善术后下肢力线、减少并发症,帮助患者实现术后快速康复。

公告称,鸿鹄®获得CE认证,是集团踏出进军欧盟市场的第一步,同时,这也是鸿鹄®继今年4月获得NMPA上市批准、7月获得FDA认证之后创造的又一重大成就。鸿鹄®在一年之内连续在中国、美国、欧盟三地获证,显示了国产手术机器人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标志着集团初步完成了全球重点区域准入布局,这也将助力集团全球化战略的加速推进,普惠更多全球患者,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手术”的初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手术 骨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