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钛科技(01478)已获联交所批准建议分拆昆山丘钛中国于深交所创业板独立上市

丘钛科技(01478)已获联交所批准建议分拆昆山丘钛中国于深交所创业板独立上市
2022年12月02日 19:54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丘钛科技(01478)公布,就建议分拆而言,昆山丘钛中国将以于中国向公众进行首次公开发售的方式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发行一定数目的新A股。根据董事会的估计及昆山丘钛中国的资金需求,昆山丘钛中国拟将发行不多于约5.096亿股新A股,相当于昆山丘钛中国经建议分拆扩大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5%(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行使),因此建议分拆完成后,昆山丘钛中国仍将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

公司已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向香港联交所呈交建议分拆的建议书以供批准,而香港联交所已确认该公司可进行建议分拆,且亦已批准豁免严格遵守有关第15项应用指引第3(f)段项下保证权利的适用规定。昆山丘钛中国亦已就建议上市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呈交申请,并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的批准。于本公告日期,昆山丘钛中国仍在等待接收来自中国证监会关于注册申请的正式受理通知。预计建议发售可能会于2023年3月底完成。

假设建议发售所得款项金额约为人民币15亿元,其中约7.46亿元(占所得款项约 49.73%)将用于位于中国江苏省昆山市的智能手机高端摄像头模组的开发及生产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下半年完成;约3.44亿元(占所得款项约22.95%)将用于位于中国江苏省昆山市的IoT摄像头模组的开发及生产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下半年完成;约1.6亿元(占所得款项约10.66%)将用于位于中国江苏省昆山市的车载摄像头模组的生产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下半年完成;及余下约2.5亿元(占所得款项约16.66%)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