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水务(01542)拟透过非公开定向发行方式发行债务融资工具

台州水务(01542)拟透过非公开定向发行方式发行债务融资工具
2022年12月02日 21:28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台州水务(01542)发布公告,为优化公司的资本结构,降低财务费用,并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于2022年12月2日,董事会已决议提呈股东审议及批准建议根据公司章程、中国公司法、中国证券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及法规,及视乎公司的业务发展及财务需求,于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债务融资工具的注册配额及透过非公开定向发行方式发行有关债务融资工具。

公告称,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旨在优化公司的资本结构,降低财务费用,并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董事会认为,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将有利于公司确保债券融资渠道的公开性、完善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维持财务稳定及节省融资成本。因此,董事会认为建议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属公平合理且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台州市 债务融资工具 水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