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莱微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终止(撤回)” 公司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已应用至国内知名终端用户

吉莱微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终止(撤回)” 公司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已应用至国内知名终端用户
2022年12月02日 19:04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12月2日,江苏吉莱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莱微)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终止(撤回)”。长江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8.0071亿元。

2022年11月30日,江苏吉莱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据招股书显示,吉莱微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以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的垂直一体化经营为主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制造企业。公司目前拥有2条4英寸的芯片生产线,配套4条兼容4英寸、5英寸、6英寸和8英寸芯片封装测试的生产线,主要产品包括两大系列:功率半导体芯片和功率半导体器件。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以家电为代表的消费电子领域、以低压电器为代表的工业领域、以手机和摄像头为代表的网络通讯和安防领域、以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汽车电子领域等。

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拥有专利40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凭借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质量和配套销售服务体系,公司提供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已应用至众多国内知名终端用户,以家电为代表的消费电子领域终端用户包括美的、小米等,以低压电器为代表的工业领域终端用户包括正泰电器等,以手机和摄像头为代表的网络通讯和安防领域终端用户包括中兴通讯、海康威视等,以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汽车电子领域终端客户包括比亚迪、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

本次募集资金计划拟投资于以下项目:

财务方面,于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3,365.00万元、19,193.29万元和30,104.13万元,最近三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0.08%。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27.12万元、2430.86万元、6996.4万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