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将在英国投资1.5亿英镑扩大电动汽车变速箱产能

福特汽车将在英国投资1.5亿英镑扩大电动汽车变速箱产能
2022年12月01日 19:19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福特汽车(F.US)周四表示,该公司将在英国斥资约1.5亿英镑(1.81亿美元)扩大电动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这对处于挣扎状态的英国汽车行业属于一次罕见的胜利。此项投资将使位于Halewood的福特变速箱工厂的产能提高70%,达到每年42万组。每组产品由电动机和变速箱组成,用于取代传统燃油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

福特在一年前首次宣布,将改造英国利物浦附近的变速箱工厂以保障就业。其目标是到2026年在欧洲每年销售60万辆电动汽车,而Halewood工厂将为其中70%的车辆提供动力装置。

这些举措为多年来深受脱欧、疫情和零部件短缺影响的英国汽车行业提供了急需的提振。被认为是该国本土电动汽车电池制造行业最大希望的Britishvolt公司正竭力维持生存,而宝马最近宣布将把电动Mini敞篷车的生产转移到中国。

福特去年曾承诺在英国投资2.3亿英镑,它的目标是到本十年末在欧洲仅销售纯电动汽车。

福特欧洲工业运营副总裁Kieran Cahill表示:“我们非常重视英国,如果Halewood能保持竞争力,我们将继续寻找增长机会。”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电动 福特汽车 电动汽车 福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