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超“黑五”成美国最大购物节!“剁手星期一”销售额高达118亿美元

赶超“黑五”成美国最大购物节!“剁手星期一”销售额高达118亿美元
2022年11月29日 21:5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专注于电子商务的“剁手星期一”已经取代“黑色星期五”成为假日季的头号销售日。“剁手星期一”时间为感恩节后的第一个星期一。根据该数据提供商的数据,消费者在剁手星期一的支出达到了117.9亿美元,远远高于黑色星期五的91.2亿美元销售额,这也超过了Adobe Analytics之前预测的112亿至116亿美元区间。

在寻求优惠的消费者中,购买最多的是乐高、索尼(SONY.US)的PlayStation 5、美泰(MAT.US)的风火轮汽车模型、艺电(EA.US)的电子游戏《Madden 23》等。

Shopify(SHOP.US)的强劲销售数据也提振了剁手星期一销售额的飙升。在线销售需求也有助于解释柯尔百货(KSS.US)、诺德斯特龙(JWN.US)和梅西百货(M.US)等商店抢购活动期间的客流量大幅下降。

随着消费者继续通过科技巨头亚马逊(AMZN.US)、沃尔玛(WMT.US)、塔吉特(TGT.US)等数十家零售商进行在线购物,预计到假日购物季结束时,销售额将超过2100亿美元。沃尔玛和塔吉特等零售商在增强电子商务能力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美国 美元 销售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