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发电(00991):波堆公司拟投资开发昌都江达青泥洞乡20兆瓦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大唐发电(00991):波堆公司拟投资开发昌都江达青泥洞乡20兆瓦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2年11月25日 20:22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大唐发电(00991)发布公告,该公司第十一届六次董事会于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在公司本部1616会议室召开,经出席会议的董事表决,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大唐国际母公司2023年度融资方案的议案》

同意大唐国际母公司2023年度融资方案,2023年开展境内外权益融资及债务融资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并由公司经营管理层按照年度财务预算安排各项融资业务并签署相关合同及有关文件。

二、审议通过《关于为鸡西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在2022年原有担保额度的基础上,继续按持股比例向大唐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约人民币1.36亿元担保额度,用于贷款置换。

三、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开发西藏昌都江达青泥洞乡20兆瓦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的议案》

同意大唐西藏波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波堆公司)投资开发昌都江达青泥洞乡20兆瓦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大唐国际按照股权比例投入项目资本金约人民币1085.76万元。

四、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

同意提名李景峰担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即2025年6月28日)。苏民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卸任之日为新任董事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唐发电 大唐 昌都市 人民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