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多利(300381.SZ)与Fornia公司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合同 涉及多种生物酶制剂产品

溢多利(300381.SZ)与Fornia公司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合同 涉及多种生物酶制剂产品
2022年11月25日 18:59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溢多利(300381.SZ)公告,公司作为甲方于2022年11月25日与乙方Fornia Bio Solutions,Inc.(简称“Fornia公司”)签订了《技术开发合作合同》,约定甲乙双方合作开发创新型碱性蛋白酶、碱性木聚糖酶和普鲁兰酶产品,达到产业化标准,使这些生物酶制剂产品用于可持续性的绿色清洁生产工艺中,公司负责乙方技术开发阶段的研发费支出。双方约定,技术开发费总额为425万美元。

乙方将采用生物酶工程方法改造碱性蛋白酶、碱性木聚糖酶和普鲁兰酶基因,甲方此基础上完成进一步的生物酶工程和筛选、菌株改造和生产工艺转化及应用研究等产业化相关工作,达到产业化目标。

合作方Fornia公司是一家美国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企业,该公司具有完整的微生物和生物酶制剂的研发平台,拥有高通量的筛选设备和大数据分析系统,可高效率地开展生物酶的定向进化、重组表达、微生物菌株的修饰和改良、发酵工艺优化等科研工作。

据悉,本次公司合作开发的创新型碱性蛋白酶、碱性木聚糖酶和普鲁兰酶产品主要用于可持续性的绿色清洁生产工艺中,有利于扩大公司生物酶制剂产品在洗涤、食品、造纸等领域的应用。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