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电气(03898)拟对控股子公司中车时代半导体增资24.596亿元

时代电气(03898)拟对控股子公司中车时代半导体增资24.596亿元
2022年11月25日 17:33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时代电气(03898)发布公告,该公司拟对控股子公司株洲中车时代半导体有限公司(中车时代半导体)增资人民币 24.596亿元,增资的资金用于中车时代半导体向公司购买汽车组件配套建设项目部分资产。

公司将汽车组件配套建设项目部分资产以非公开协议方式转让给中车时代半导体,即时代半导体公司以现金不含税价格为 24.596亿元,含税价格为27.745亿元,向时代电气购买经评估作价的汽车组件配套建设项目部分资产。

中车时代半导体通过前期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产业竞争优势,目前国内功率半导体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发展机遇良好但同时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本次增资可能面临因市场竞争等因素导致投资收益不及预期的风险,该公司将遵循积极、谨慎的原则建立完善的投资决策机制、内部控制制度进行风险防范与控制,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半导体 汽车 资产 市场竞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