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诚国际(603535.SH)拟设立三亚子公司投建嘉诚国际(三亚)超级云智世界港

嘉诚国际(603535.SH)拟设立三亚子公司投建嘉诚国际(三亚)超级云智世界港
2022年11月21日 17:47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嘉诚国际(603535.SH)发布公告,公司拟在三亚设立子公司并投资兴建“嘉诚国际(三亚)超级云智世界港(worldport)”(简称“项目”)。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美元。其中境内资本公司持股49%,外资(包括中国港澳台)香港全资子公司嘉诚环球集团有限公司(“嘉诚环球”)持股51%。投资额:董事会审议批准投资额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以项目实施期汇率结算为准,后续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履行审批程序)。

据悉,嘉诚国际(三亚)超级云智世界港(worldport)项目拟选址于三亚市梅村产业园,项目预计总用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约120亩),总建筑面积约26.97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一栋三层立体现代化智慧超级转运中心—超级云智世界港。中心物流功能齐全,信息网络完善,存储/吞吐能力超强。世界港作为海南标志性多式联运中转中心,是轮轴式与轴幅式分类运送系统的中心,集中处理来自全球的所有货件,将投资建设全球科技最先进的货物分拣设施,年处理能力约十亿件货物。

就公告所示,该项目将建设为嘉诚国际航空海南货运枢纽中心,依托三亚凤凰机场,对航空货物进行收运、安检、存储、驳运、分解/组装等一系列作业。为客户提供电商交易平台服务、大数据云服务、展示展览、智慧物流、研发、保税备货、通关、配送、第三方移动支付、退税、结汇等全流程服务。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卡莱特 301391 96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44.09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1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