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股神”加持后派拉蒙环球涨近10% 分析师:后市可期!

获“股神”加持后派拉蒙环球涨近10% 分析师:后市可期!
2022年11月16日 11:3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证监会(SEC)的公开文件显示,股神沃伦•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将在派拉蒙环球(PARA.US)的持股比例提高至15%,成为该公司B类股的最大股东。消息公布后,派拉蒙周二在美股交易中上涨了 9.2%,这对今年截至周一收盘时市值下跌 39% 的股票来说是一个提振。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一提交的文件,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额外购买了1280万股。派拉蒙的A类投票权股份由董事长莎莉•雷石东的家族控股公司National Amusements控制。

  分析师Geetha Ranganathan表示,巴菲特今年5月购入了派拉蒙环球11%的股份,可能是押注该公司将成为收购目标,从而提高了持股比例。

  Ranganathan表示,“尽管派拉蒙在流媒体业务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但鉴于其可消化的规模、内容制作能力和流媒体业务的成功,派拉蒙仍是一个交易投机目标。我们认为,这是伯克希尔增持派拉蒙股份的关键原因。”“线性电视的趋势正在迅速恶化,派拉蒙56%的收入与电视生态系统有关,未来充满不确定性。”

  11月2日,由于广告收入疲软,派拉蒙的利润和销售额均低于华尔街预期,其股价大幅下跌。该公司表示,政治广告和电视业务定价的增加不足以弥补印象和外汇收入的下降,直接面向消费者业务的广告收入也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该公司旗下的派拉蒙+是美国增长最快的流媒体服务,继上季度净增加270万用户后,目前已有4600万用户。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派拉蒙 分析师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