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鹭药业(002038.SZ)获得阿加曲班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

双鹭药业(002038.SZ)获得阿加曲班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
2022年11月07日 18:09 智通财经网

双鹭药业(002038.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阿加曲班注射液(2ml:10mg)《药品注册证书》。

据悉,阿加曲班注射液用于缺血性脑梗死急性期病人的神经症状(运动麻痹)、日常活动的改善及对慢性动脉闭塞症患者的四肢溃疡、静息痛及冷感等的改善。阿加曲班作为一种凝血酶抑制剂,属于合成低分子左旋精氨酸衍生物,可以选择性作用在凝血酶活性点上,通过对凝血酶的催化与诱导过程进行干扰,达到抗血凝效果。阿加曲班还能够抑制微血栓中的凝血酶,对人体的凝血功能进一步调节,继而帮助患者改善其脑部的血液循环,防治血栓形成。阿加曲班注射液治疗急性脑梗死具有独特优势,能有效改善病人血管内皮功能和脑血流动力学,为临床使用阿加曲班对心脑血管类疾病的治疗提供思路,且安全性较高。

公告称,阿加曲班注射液的获批将丰富公司心脑血管系列用药产品储备,有利于提升公司抗凝血系列产品的市场占用率。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药品 药品注册证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29.19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11-07 新天地 301277 27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18.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