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美食控股(08496)获张阳收购63.75%股份并溢价2.5%提现金要约 11月7日复牌

环球美食控股(08496)获张阳收购63.75%股份并溢价2.5%提现金要约 11月7日复牌
2022年11月04日 17:19 智通财经网

环球美食控股(08496)及要约人中国友饮科技联合公布,于2022年11月3日,卖方AA Food Holdings Limited与要约人订立买卖协议,卖方同意出售而要约人同意购买1.53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于本联合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本63.75%,总代价为4781.25万港元(相当于每股销售股份0.3125港元),已由要约人以现金悉数支付。紧随完成后,要约人及与其一致行动的人士合共拥有1.53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63.75%,而卖方不再为股东。完成已于2022年11月4日落实。

紧随完成后,要约人及与其一致行动的人士拥有1.53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63.75%。因此,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要约人须就所有已发行股份(要约人及与其一致行动的人士已拥有或同意收购的该等股份除外)提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要约将向独立股东提出。

宝桥将为及代表要约人提出要约,就每股要约股份而言现金0.3125港元收购所有要约股份,要约价较11月3日(即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3050港元溢价约2.5%。

董事会建议将公司英文名称由“Global Dining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Global Uin Intelligence Holdings Limited”及将公司双重外文的中文名称由“环球美食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环球友饮智能控股有限公司”。

于要约人收购公司大多数股权后,董事会认为该公司已开启新篇章。因此,董事会认为建议更改公司名称将可令市场及大众清楚识别公司,从而将为公司提供一个新的企业形象并可利于公司日后的业务发展。

据悉,要约人全部股份均由张阳拥有。于本联合公告日期,除持有销售股份外,要约人并无从事任何其他业务活动或持有任何其他资产。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22年11月7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复牌。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现金 张阳 复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11-07 新天地 301277 27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18.54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11-04 众智科技 301361 26.4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