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达尔CEO:欧洲想在短期内买到便宜天然气是“不切实际”的想法

道达尔CEO:欧洲想在短期内买到便宜天然气是“不切实际”的想法
2022年09月26日 06:55 智通财经APP

  道达尔(TTE.US)CEO Fatrick Pouyanne表示,俄乌冲突后,欧洲对天然气供应的疯狂寻找正受到买家不切实际的要求的阻碍。

  欧洲买家正在寻求购买液化天然气的短期合同,但似乎不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如果欧洲希望获得一定的供应安全,这是有代价的。

  Patrick Pouyanne表示,“如果你想在短期内获得便宜的价格,答案显然是‘不’。”道达尔在多哈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向一个大型液化天然气项目投资约15亿美元。

  Pouyanne认为,“这不是政治问题,”“这是一个交付价格和数量的问题。”

  各国正在努力寻找能够取代俄罗斯管道天然气的天然气来源。8月31日,俄罗斯通往欧洲的最大天然气管道“北溪”停止了天然气输送,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何时能恢复输送。

  天然气价格飙升至典型季节性水平的7倍多,将欧洲经济推向衰退的边缘。

  一些欧洲领导人已经访问了卡塔尔,试图获得更多的天然气。最新的代表是德国总理肖尔茨,德国比邻国更依赖俄罗斯的天然气。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道达尔 天然气 欧洲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