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苹果可能受益于美国运营商促销活动 维持185美元目标价

美银:苹果可能受益于美国运营商促销活动 维持185美元目标价
2022年09月21日 20:51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银行周三表示,苹果(AAPL.US)有可能将受益于美国电信公司诱人的促销活动,他们正鼓励人们升级到新发布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美银分析师Wamsi Mohan对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在185美元。

Wamsi Mohan指出,鉴于新iPhone往往与融资计划捆绑在一起,这些激励措施正在使得新iPhone价格更实惠,有时甚至通过某些置换活动和某些精选计划使其免费。

此外,新iPhone 14系列的付款计划将被分拆至36个月完成,在某些无限流量套餐和多年合同维持下,可能需要支付高达100美元(或者包括Apple Care在内的达255美元)的预付款。

美国电信巨头T- mobile(TMUS.US),以及Sprint的客户能够拥有24个月的分期付款计划,而美国其他两大电信巨头Verizon(VZ.US)和AT&T (T.US)提供的是长达36个月的分期付款计划。

“尽管苹果在一些地区提高了iPhone的价格,但早期的预购趋势表明,苹果新款Pro机型更火爆、发货时间比去年更长。”Mohan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他重申了自己的买入评级,主要因为产品周期、服务营收增长、公司的生态系统、强劲的资本回报,以及从该公司的用户基础上获得更多货币化机会。

Mohan在分析报告中还指出,Verizon的促销活动最具备差异化,这家电信巨头接受损坏设备,附赠一张价值200美元的运营商交换机电子礼品卡,以及“无限”计划服务——包括为用户提供Apple One订阅服务,其中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iCloud+和Arcade。

Mohan指出,尽管进行了大量的促销活动,但电信运营商仍在不断受益,因为客户被要求加入他们的无限流量套餐,这可能比其他套餐价格更贵。

截至发稿,苹果股价盘前0.22%至157.250美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美元 运营商 美银 美国 iPhone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09-21 欧晶科技 001269 15.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