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企业(00948)以债权人自动清盘的方式将香港富昕清盘

阿尔法企业(00948)以债权人自动清盘的方式将香港富昕清盘
2022年09月16日 19:21 智通财经网

阿尔法企业(00948)公布,经审慎考虑后,该公司(作为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香港富昕科技国际有限公司(“香港富昕”)的唯一股东)议决,香港富昕应根据香港法例第32章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第241条自动清盘。因此,于2022年9月16日,该公司正式通过香港富昕的特别决议案,以根据条例第228(1)(b)条以债权人自动清盘的方式将香港富昕清盘。

香港富昕为一家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提供手机解决方案(“手机业务”)。

香港富昕集团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收入及本年度亏损分别约为23.4百万港元及4340万港元。于2022年3月31日,香港富昕集团分别拥有综合资产总额约610万港元、综合负债总额约58.3百万港元及综合负债净额约5220万港元。

公告称,经考虑香港富昕无力偿债;由于竞争白热化、国际政局和环境转变、贸易争端、原材料成本上涨、失去多个主要市场加上COVID-19疫情的影响导致手机业务的亏损持续加大;手机业务的经营规模逐渐缩减,影响本集团继续经营其业务的能力;及由于中小型手机生产加工厂厂商的生存空间受到削弱,手机业务前景变得不现实,董事认为,香港富昕的清盘符合该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以使本集团将能在香港富昕清盘后减少亏损,并将其资源用于管理及发展集团具有增长潜力的其他现有业务。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09-16 天德钰 688252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