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9月暴力加息“风声鹤唳”印度股市高位回落科技股领跌

美联储9月暴力加息“风声鹤唳”印度股市高位回落科技股领跌
2022年09月15日 14:06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印度股市周四从五个月高位回落,银行股从创纪录高位下滑,科技股延续跌势,盖过了汽车股的大幅上涨。早盘阶段,印度NSE Nifty 50指数下跌0.36%至17938.35点,而标普BSE Sensex指数下跌0.32%至60153.9点。

  由于投资者预计美联储下周可能加息100个基点,市场处于紧张状态。

  与此同时,在全球经济放缓、通胀上升和货币政策收紧的背景下,惠誉将印度2022-2023年的经济增长预测从7.8%下调至7%。

  Ambit Asset基金经理Aishvarya Dadheech表示:“大约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美联储将加息100个基点,这将继续对IT股产生影响。”

  Nifty IT指数下跌1.4%,前一个交易日跌幅达3.7%。其中科技巨头印孚瑟斯(INFY.US)下跌2.4%,该公司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下跌了近7%,部分原因是高盛将其评级下调至“卖出”。

  Nifty Bank指数在盘中早些时候创下历史新高后下跌0.21%。

  汽车股是市场中的一个亮点,Nifty Auto指数上涨1.5%至历史新高,汽车制造商Maruti Suzuki India上涨4%至4年多来的最高点。

  Dadheech认为:“在美联储会议之前,我们可能会保持观望状态。”他还称,鉴于外资强劲流入以及大宗商品价格放缓,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期间印度股市可能会再创新高。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65.35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