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meme股3B家居盘前暴跌超15% 公司CFO上周坠楼身亡

热门meme股3B家居盘前暴跌超15% 公司CFO上周坠楼身亡
2022年09月06日 19:49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meme股——3B家居(BBBY.US)在美股盘前股价大幅下跌,此前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古斯塔沃·阿纳尔(Gustavo Arnal)上周五从曼哈顿一座摩天大楼坠楼身亡。

  周二是美国劳动节周末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这家处境艰难的家居用品零售商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曾一度下跌超20%。截至发稿,该股盘前跌15.76%至7.270美元。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Union的3B家居在上周日证实,52岁的阿纳尔已经去世。据媒体报道,纽约市法医官方裁定这是一起自杀事件。

  阿纳尔是3B家居的高管之一,他于上周三提供了公司转型计划的一些细节。该转型计划包括在企业和供应链部门裁员20%,关闭约150家产出能力较低的门店。该计划还设想了新的融资前景,并出售多达1200万股股票,以增强股市流动性,设法提高企业生存能力。

  阿纳尔于2020年5月加入该零售商,当时该公司正在应对新冠疫情大爆发。此前,他曾任职雅芳、沃博联(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和宝洁(PG.US)。

  近日,3B家居还面临一起集体诉讼,阿纳尔是被告之一。一群声称损失了12亿美元的股东,将3B家居、阿纳尔和大股东瑞安·科恩告上法庭,指控他们通过“推高和抛售”计划人为抬高公司股价,从而大赚一笔。

  诉讼中称,阿纳尔向投资者发布了具有重大误导性的声明,同时默认了公司高管和董事的所有内幕交易。该公司回应称,他们正处于评估投诉的早期阶段,但据目前的了解,这些索赔没有法律依据支持。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3B家居 CFO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帕瓦股份 688184 51.88
  • 09-07 锡装股份 001332 59.9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237.5
  • 09-06 万得凯 301309 39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