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斯(600579.SH)发布半年度业绩,净亏损3.46亿元

克劳斯(600579.SH)发布半年度业绩,净亏损3.46亿元
2022年08月29日 20:12 智通财经网

克劳斯(600579.SH)披露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收44.28亿元,同比增长3.2%;归母净利润亏损3.46亿元,同比扩大;扣非净利润亏损3.1亿元,同比扩大;基本每股收益-0.69元。

2022年上半年,公司持续积极开拓市场,努力争取订单,不断拓展新的客户,公司特别是主要子公司KM集团订单情况良好,新签订单和在手订单较去年同期均有不错增长。虽然受到欧元汇率不利影响,公司合并收入较去年同期依然增长。

但新冠疫情和俄乌冲突影响持续,全球特别是KM集团所在的欧洲地区供应链瓶颈和原材料短缺问题突出、电力和天然气等能源价格明显上涨,海运等物流运输成本居高不下,KM集团产品订单生产、交付和收入确认受到较大影响,国内子公司产品订单生产和售后服务也受到国内疫情封控政策影响,综合导致公司毛利水平较去年同期出现下滑,加上公司主要货币欧元汇率走弱导致汇兑损失增加,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出现较大亏损。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克劳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华大智造 688114 --
  • 08-31 通行宝 301339 --
  • 08-30 嘉曼服饰 301276 40.66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25.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