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坚科技(002779.SZ)发半年度业绩,净利润1749.68万元,同比增长359.20%

中坚科技(002779.SZ)发半年度业绩,净利润1749.68万元,同比增长359.20%
2022年08月28日 16:00 智通财经网

中坚科技(002779.SZ)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64亿元,同比增长10.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49.68万元,同比增长359.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09.99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1326元/股。

公司产品通过国外和国内销售两个渠道进行,其中外销比例约占90%。公司拥有自营出口权,外销为公司直接销售和经销商代理销售,主要采用ODM模式,ODM模式即公司自主进行产品设计、开发、制造,产品销售时以客户的品牌进行销售;国内市场主要为经销商代理销售自主品牌,多采用OBM模式。目前,公司已经能为客户提供从产品外观设计、内部零部件结构改进、生产制造、试验和检测的整套解决方案,公司的ODM模式较业内传统OEM模式延伸了价值链。公司已经掌握了园林机械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检测的完整流程并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未来公司仍将坚持以ODM模式为主,为发达国家的中高端客户定制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技术积累、产品创新、产业链协同配套以及品牌等核心竞争力优势,与国外众多知名品牌客户已建立起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坚科技 净利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嘉华股份 603182 --
  • 08-30 欧晶科技 001269 --
  • 08-30 嘉曼服饰 301276 --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25.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