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欣科技(300493.SZ)拟与思迈芯在车规级芯片等设计开发中开展合作 并对其投资

润欣科技(300493.SZ)拟与思迈芯在车规级芯片等设计开发中开展合作 并对其投资
2022年08月19日 21:09 智通财经网

润欣科技(300493.SZ)发布公告,公司鉴于自身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和半导体设计业务的未来规划,拟与深圳市思迈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思迈芯”)在相关车规级芯片、IOT模拟及信号链芯片的设计开发中开展合作,并对其投资。

公司与思迈芯签署《合作与投资意向书》,于协议签署后,向思迈芯支付500万元人民币(或等额美元)作为意向金,在思迈芯完成经营业绩的情况下,公司有权按意向书的约定估值启动投资流程,即在2024年6月30日前,公司有权以不高于思迈芯投前7亿人民币的估值对思迈芯进行增资,增资额度不低于1500万元,具体投资金额届时由公司、思迈芯以及其他投资人共同商议;如果思迈芯未能于2023年度完成承诺的经营业绩,或公司最终的投资未能在2024年6月底前完成,则公司有权要求被投资方全额返还意向金,思迈芯须于公司要求后的10个工作日内全额返还意向金。

此次合作与对外投资是公司根据自身业务的经营需要,和半导体设计业务的未来规划做出的决策。此次投资合作的产品研发,能够与公司第一事业部(工控与汽车电子)、AIOT物联网事业部、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润欣创芯微电子有限公司产生业务协同,有利于提升公司在车规级芯片、IOT模拟及信号链芯片的设计水平,加快公司向半导体芯片定制和自研设计转型的步伐,符合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规划。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芯片 润欣科技 半导体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