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002340.SZ)子公司格林循环终止分拆至创业板上市

格林美(002340.SZ)子公司格林循环终止分拆至创业板上市
2022年08月14日 17:14 智通财经网

格林美(002340.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8月12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终止分拆至创业板上市的议案》。

基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格林循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格林循环”)完成电子废弃物分拆与业务重组的时间到上市申报的时间较短以及格林循环分拆与重组后的独立运行时间还不足两个独立运行年度的现实,为了给予格林循环更充分的时间及更宽松的环境发展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业务,进一步夯实公司的独立性运行,进一步巩固及完善“电子废弃物回收拆解+废塑料再生与废线路板综合利用”双轨驱动的新兴业务模式,提升业务竞争力与盈利稳定性,格林循环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格林循环分拆上市的条件不成熟,决定终止本次分拆上市事项。公司将根据格林循环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资本市场外部环境等因素,统筹安排格林循环分拆上市事宜,一年内再次择机启动格林循环分拆上市。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