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意信息(300687.SZ)拟收购易美科51%股权加强工业软件领域的创新

赛意信息(300687.SZ)拟收购易美科51%股权加强工业软件领域的创新
2022年08月12日 15:47 智通财经网

赛意信息(300687.SZ)发布公告,该公司拟与深圳市易美科软件有限公司(“易美科”)原股东李琼琼及易美科签署《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易美科软件有限公司关于以股权收购及增资方式取得深圳市易美科软件有限公司51%股权的协议》(“本协议”),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6283.93万元以股权转让及增资的方式收购易美科51%股权,其中股权转让交易对价为2,012.50万元,增资交易对价为4271.43万元。

据悉,易美科所处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拥有24项软著、2项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技术,是一家专注于PCB印刷电路板行业的自主工业软件企业。其客户覆盖了挠性板、半导体封装基板、HDI板、多层板、单双面板等不同细分领域的众多行业企业。典型客户包括:骏亚科技、安捷利、和美精艺半导体、富乐华半导体、迅捷兴、航盛股份、志博信、协和电子、澳弘电子等。

就公告所示,PCB行业的生产特点具有制造过程工序众多,工序参数设置要求非常严格,工序纷繁复杂且多学科交叉。通过此次收购,有助于进一步加大公司在工业软件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加速构建公司在符合国家战略方向的行业中提供自ERP计划到智能制造产品的全栈化优势。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