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态旅游(01371):“森林食品”于五大电商平台同时上线

中国生态旅游(01371):“森林食品”于五大电商平台同时上线
2022年08月08日 08:05 智通财经网

中国生态旅游(01371)公布,该公司附属公司天然林场食品有限公司为加大森林食品营销规模,经公司全力打造的森林食品专属互联网营销平台矩阵:官网forestfood.com、森林食品APP、森林食品小程式、森林食品天猫卖场、森林食品京东卖场将于2022年8月8日同步上线。五大平台上线将有力支撑森林生态保护、森林食品推广、促进林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帮助森林食品用户和商家更便利地购买或销售来自经中国森林食品认证(CFFC)的声明或标识的产品。

近年中国政府尤其高度重视绿色消费品市场。2022年1月,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联合印发《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提及加快提升食品消费绿色化水准,有序引导文化和旅游领域绿色消费等指导方针。

森林食品作为食品链的顶端产品,是以森林环境下野生或人工培育(含养殖)的动物、植物、微生物为原料,不经加工,或经过加工的各类食品。森林食品包含森林蔬菜、森林粮食、森林油料、森林水果、森林饮料、森林药材、森林蜂品、森林香料、森林坚果、森林茶叶等所有人们日常生活所需食品种类。森林能够释放有益于生物生长的各种物质,吸收过滤有害物质,使得森林食品具有珍稀、营养、绿色、天然、安全的特点,供应高价值、高端健康食品市场。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食品 电商平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