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音国际控股遭控股股东出售33亿股,隋广义持股增至28.46%

华音国际控股遭控股股东出售33亿股,隋广义持股增至28.46%
2022年08月01日 08:19 新浪港股

  华音国际控股在港交所公告称,已获控股股东家译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其已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分别与各买方订立就拟出售本公司已发行股份中每股0.05港元的股份之若干协议,合共出售33亿股;其中(i)10亿股股份将出售给天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ii)其余23亿股股份将出售给予其他八位买方。出售股份占本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约45.81%。

  公告称,天丰的拥有人包括:隋广义为公司的联席主席及非执行董事,持有90%股权;李俊杰为公司的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持有5%股权。隋广义亦是中国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主要股东。香港灏富投资有限公司是10.5亿股股份的法定及实益拥有人,占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约14.58%。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后,隋广义将直接或间接通过他于灏富及天丰的利益,视其拥有20.5亿股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8.46%。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2 麦澜德 688273 40.29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