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股份(000652.SZ)子公司泰达环保拟4.48亿元投建思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泰达股份(000652.SZ)子公司泰达环保拟4.48亿元投建思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2年07月29日 19:18 智通财经网

泰达股份(000652.SZ)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发展生态环保主业,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拟投资建设思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思南项目总投资4.48亿元,位于思南县邵家桥镇石板滩村,占地84亩,服务范围为铜仁市思南、石阡及印江三县。项目总规模1,050吨/日,分两期建设。本次建设为项目的一期工程,并在扩建侧预留二期焚烧线位置(预留1条350吨/日的垃圾焚烧线及1台7.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一期建设规模为700吨/日(配置2条350吨/日的垃圾焚烧线及一台15MW汽轮发电机组)。

该项目采用BOT模式,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含建设期2年)。由泰达环保成立独资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和维修(包括项目设施设备大修和更新),以及项目特许期结束后的移交工作。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13,428万元。

此次投资旨在强化公司生态环保产业规模,拓展生态环保产业全国布局。该项目符合公司战略规划,符合生态环保作为第一主业的发展方向,对落实主业发展战略和“双碳”战略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如能顺利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生态环保产业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提升行业竞争力,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有一定积极影响。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达股份 环保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