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奥国际(00009):正与各债权人联络及磋商,以结算或延长相关贷款

金奥国际(00009):正与各债权人联络及磋商,以结算或延长相关贷款
2022年07月28日 20:34 智通财经网

金奥国际(00009)发布公告,公布多项诉讼案件。

国华融第一次诉讼

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成都中发黄河实业有限公司(成都中发)近来接获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北京法院)发出的(2022)京01执 694号《执行通知书》(第一份执行通知书)及其他法院文件。

根据第一份执行通知书,北京法院已颁令强制执行由北京市中信公证署发出的(2022)京中信执字第00413号《执行证书》,当中要求根据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成都中发、湖南九华东方酒店有限公司(湖南九华东方酒店)、湖南九华国际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湖南九华国际)及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钱凌玲女士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中国华融)之间订立的若干贷款转让协议、贷款协议、补充贷款协议及担保协议,成都中发、湖南九华东方酒店、湖南九华国际及钱女士以及其他被告向中国华融偿还尚未偿还贷款本金总额、违约赔偿金、违约利息、法律费用及公证费,合计金额不低于约人民币2.03亿元(中国华融第一次诉讼)。

中国华融第二次诉讼

湖南九华国际近来接获北京法院发出的(2022)京01执695号《执行通知书》(第二份执行通知书)及其他法院文件。

根据第二份执行通知书,北京法院已颁令强制执行由北京公证署发出的(2022)京中信执字第00415号《执行证书》,当中要求根据(其中包括)湖南九华国际、钱女士与中国华融之间订立的若干贷款转让协议、贷款协议、补充贷款协议及担保协议,湖南九华国际及钱女士以及其他被告向中国华融偿还尚未偿还贷款本金总额、违约赔偿金、违约利息、法律费用及公证费,合计金额不低于约人民币4.68亿元(中国华融第二次诉讼)。

中国华融第三次诉讼

湖南九华国际近来亦接获北京法院发出的(2022)京01执697号《执行通知书》(第三份执行通知书,连同第一份执行通知书及第二份执行通知书,统称“执行通知书”)及其他法院文件。

根据第三份执行通知书,北京法院已颁令强制执行由北京公证署发出的(2022)京中信执字第00414号《执行证书》,当中要求根据(其中包括)湖南九华国际、湖南九华东方酒店、钱女士与中国华融之间订立的若干贷款转让协议、贷款协议、补充贷款协议及担保协议,湖南九华国际、湖南九华东方酒店及钱女士以及其他被告向中国华融偿还尚未偿还贷款本金总额、违约赔偿金、违约利息、法律费用及公证费,合计金额不低于约人民币2.70亿元(中国华融第三次诉讼,连同中国华融第一次诉讼及中国华融第二次诉讼,统称“中国华融诉讼”)。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诉讼

公司近来接获(2022)苏01民初2374号法律诉讼(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诉讼)中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江苏法院)发出的传票、应诉通知书及民事起诉状(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民事起诉状)及其他法院文件。

根据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民事起诉状,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作为原告)寻求江苏法院对公司(作为被告)颁令,要求就成都中发(作为借款人)与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作为贷款人)就贷款本金人民币2.50亿元(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贷款)所订立日期为2020年11月17日的贷款协议及日期为2021年12月17日的偿付协议(统称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贷款协议”)向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偿还截至还款日期的所有未偿还贷款本金、应计利息、违约利息及复利,依据为公司根据公司(作为担保人)与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作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贷款的贷款人)于2020年11月17日订立的担保协议声称对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贷款的共同及个别责任。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民事起诉状已由江苏法院受理及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诉讼订于2022年9月6日进行聆讯。

工商银行诉讼

湖南九华东方酒店及湖南九华国际近来接获(2022)湘0302民初2878号法律诉讼(工商银行诉讼)中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法院(湖南法院)发出的传票、应诉通知书及民事起诉状(工商银行民事起诉状)及其他法院文件。

根据工商银行民事起诉状,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潭湘江支行(作为原告)寻求湖南法院针对(其中包括)湖南九华东方酒店及湖南九华国际(作为被告)颁出下列命令:

要求湖南九华东方酒店就均由湖南九华东方酒店(作为借款人)与工商银行(作为贷款人)就贷款本金人民币2.50亿元所订立日期为2012年9月11日的贷款协议、贷款本金人民币1.90亿元所订立日期为2016年3月31日的首份贷款延期协议、贷款本金人民币6800万元所订立日期为2019年12月30日的第二份贷款延期协议、贷款本金人民币2000万元所订立日期为2020年12月11日的第三份贷款延期协议及贷款本金人民币6000万元所订立日期为2021年6月28日的第四份贷款延期协议(统称“该等工商银行贷款协议”,而“该等工商银行贷款”指工商银行根据该等工商银行贷款协议向湖南九华东方酒店授出的贷款)向工商银行偿付截至还款日期的所有未偿还贷款本金、应计利息、违约利息及复利(工商银行债务);

要求湖南九华国际及钱女士以及其他被告偿还工商银行债务,依据为湖南九华国际及钱女生根据湖南九华国际(作为担保人)与工商银行(作为该等工商银行贷款的贷款人)所订立日期为2021年6月28日的担保协议及钱女士(作为担保人)与工商银行(作为该等工商银行贷款的贷款人)所订立日期为2021年6月29日的担保协议声称对该等工商银行贷款的共同及个别责任。

工商银行民事起诉状已由湖南法院受理及工商银行诉讼订于2022年9月6日进行聆讯。

公司目前正与上述各位债权人联络及磋商,以结算及╱或延长相关贷款。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
  • 08-01 维海德 301318 --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07-28 魅视科技 001229 21.71
  • 07-28 紫建电子 301121 61.0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