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制药(02186)拟向新叶生物医药发行本金额12亿元可转换债券 转股溢价约40.0%

绿叶制药(02186)拟向新叶生物医药发行本金额12亿元可转换债券 转股溢价约40.0%
2022年07月28日 07:54 智通财经网

绿叶制药(02186)发布公告,于2022年7月27日,该公司与认购人新叶生物医药订立认购协议。根据认购协议,该公司已有条件同意向认购人发行,而认购人已有条件同意认购本金额为人民币12亿元等额港元的可转换债券。

此外,该公司已向认购人授出增发期权,以认购本金额为人民币3亿元等额港元的增发债券。增发债券将按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同条款及条件发行。增发期权可由认购人于认购协议日期后30个营业日内行使。

初步换股价为每股转换股份3.50港元,较7月26日收市价每股2.50港元溢价约40.0%。假设债券全部按每股股份的初步换股价3.50港元进行转换,并且不再发行其他股份以及基于参考汇率,债券将转换成最多4.97亿股股份,约占公司在债券全部转换下发行转换股份后经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的12.29%。

董事会认为,发行债券将按合理成本为公司提供额外资金,以为其持续业务发展提供资金。

假设增发期权未获行使,债券所得款项净额估计为约13.71亿港元。假设增发期权获行使,债券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7.14亿港元。集团拟将发行债券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一般企业用途。

据悉,认购人由石家庄新叶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石家庄新叶基金)全资拥有。认购人主要从事投资控股。石家庄新叶基金的管理及控制权归属于其普通合伙人黄河三角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新叶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为石家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家在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有资产管理和投资),其最终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全资拥有。黄河三角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股权投资,其由Yufen Yang女士最终拥有98.9%股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1 维海德 301318 --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07-28 魅视科技 001229 21.71
  • 07-28 紫建电子 301121 61.0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