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金花(00162)附属就提前终止租赁西安物业与金美达订立解除协议

世纪金花(00162)附属就提前终止租赁西安物业与金美达订立解除协议
2022年07月28日 21:54 智通财经网

世纪金花(00162)公布,于2022年7月28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鸿辉物业与金美达订立解除协议以提前终止租赁合同,自2022年6月16日起生效。自同日起,鸿辉物业不再履行租赁合同项下义务,鸿辉物业及金美达亦无须就解除租赁合同向对方支付任何违约金或费用。

该物业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一路659号曲江海港城9街商业街区,总面积约8.20万平方米(含商场配套所有地面、地下停车位)。

西安鸿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曲江新区分公司,一家于中国成立的公司,为该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西安金美达商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业地产项目投资。截至本公告日期,曲江金控间接持有金美达约88.28%股权。

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家于中国成立的由西安市曲江新区出资设立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金融投资业务。

该公司于租赁期间持续评估该物业的经营策略,并经过多项措施的实施得以提升其在本地的商界影响力。然而该物业紧邻西安市雁塔区大唐不夜城景区,游客络绎不绝,因此受新冠疫情不断反复的影响,所在区域多次被划入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该集团目前承受该物业客流下滑幅度超过预期及可能需向商户减免租金的双重财务压力,且该集团计划运营的赛高、大明宫等项目需要大量人力及物力资源进行开店运营,因此从长远考虑,该公司认为签订解除协议以提前终止租赁合同,有助于减轻该公司的财务负担。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西安市 租赁合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1 维海德 301318 --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07-28 紫建电子 301121 61.07
  • 07-28 魅视科技 001229 21.7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